首页 活动日程 合作支持 活动回顾 联系我们
 论坛现场新闻稿  论坛现场图片
·江苏品牌论坛2007年10月27日下午
·江苏品牌论坛2007年10月27日上午
·江苏品牌论坛2007年10月26日下午
·江苏品牌论坛2007年10月26日上午
·江苏品牌论坛现场图片—金定海
·江苏品牌论坛现场图片—叶茂中
·江苏品牌论坛现场图片—陈刚
·江苏品牌论坛现场图片—陈传明
  论坛主题:观念突围·品牌重构
  “江苏品牌论坛”是江苏商界高阶人士的年度盛事。论坛以全省企业家为对象,从全球经济发展,政策指导直至具体的战略战术操作等方面,全方位的为江苏企业把脉诊断,启示发展之路。继“首届江苏品牌论坛”举办获得巨大成功后,第二届“江苏品牌论坛”又将隆重登场。
管理学博士。现任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研究所所长,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常务副主席,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等职。企业管理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入选国家 “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江苏省“333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曾多次获得教育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并获美国大学国际企业管理学者奖。   中国第一位以品牌研究做博士论文的学者,也是中国第一位以品牌研究做博士后课题的学者,也是中国高校第一个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上海交通大学,2005)。主要从事品牌战略与管理、广告与公关、企业竞争力、营销传播等方向的研究。从事咨询10多年,主持许多大型企业的咨询策划,被誉为“中国十大策划人”、“2002年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2003年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等。是中国最早研究品
   
北京叶茂中菅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商品经济学院兼职教授。 在中国策划界,叶茂中素有“鬼才”之称。“鬼才”叶茂中惯于从没有“市”的地方“造市”,从没有“路”的地方“拓路”。他极其擅长企业整体的营销策划和广告运动策划,如实力派演员一样,“片约”不断,总有接不完的活儿。 据悉,叶茂中是1997年中国最佳营销策划案例奖的获得者,1998年中国十大营销经典案例策划金奖的获得者,2000年中国企业十大著名策划案例奖的获得者,擅长企业的整体营销策划和品牌整合设计,在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理论和动作体系,曾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人、中国企业十大策划家。近年来,叶茂中在晋江为柒牌、雅客、361度做品牌及营销策划。 著名学者型广告专家、北京大学广告系教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商务部“品牌万里行”专家、北京大学广告系营销传播学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品牌传播学讲座教授、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顾问、重庆电视台广告营销顾问、《广告大观》特约评论员、神州天地影视公司战略策划总监、电通广告公司TOYOTA品牌战略专家。著有《整合营销传播系统研究》,其它有关营销、广告、公关、品牌等论文数百余篇散见国内各相关刊物。
   
1981年—1988年 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心理学,硕士学历;1988年—1998年 南京理工大学执教;1998年 进入苏宁电器任总经理助理,2004年6月至今,任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并为北京苏宁、陕西苏宁和深圳苏宁3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博导。从教20年,主讲的课程有传播学、广告创意及传播符号学等,论文四十余篇、编著十余种。学术兼职包括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教学培训委员会主任,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广告主工作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学术课题包括《中国新广告》评选项目,《品牌对抗》课题,《上海大众视觉形象系统规范与调整设计项目》等等。
   
   
北京方圆润智营销顾问公司首席顾问;国家注册高级管理咨询顾问,亚洲诚信协会诚信会员,多所著名学府EMBA特聘教授,曾先后在国内及跨国公司担任市场及营销方面的高级领导职务,在市场运作和执行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和实战操作经验。1997年曾创办北京东方战略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并著有《推广》《渠道》《媒体组合》《市场生动化》《中国市场行销误区》《消费品企业销售管理》《广告案例剖析》《广告策划与创意》《检讨营销》《营销人生存手册》等23部营销专著,80多家企业的服务经历,500多场培训及演讲。 作为专攻汽车专业的资深汽车人,他在超过20年的从业历程中,曾获得众多科技成就奖项,包括因为在都灵V客车项目上的出色贡献获2005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二等奖、2005年度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因威尼斯客车项目获得2003年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因防疫车项目获得2004年度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曾出版《新媒体与广告》等广告学专著。发表《走向集团化:中国广告业的趋势研究》、《企业文化、文化识别与文化战略》等多篇广告研究学术论文。承担《厦华电子品牌战略》、《中国报纸广告经营研究》、《中国户外广告研究》、《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文化战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战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品牌战略》等多项大型课题。中国企业家协会广告主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和媒体顾问。

时  间:
地  点:
论坛特色:
主  办:
特邀主办:
承  办:
全程赞助:
协  办:
媒体主办:
媒体支持:

  2007年10月26—27日(25日全天报到)
江苏南京 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高规格+实战性+前瞻性
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大学商学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商学院
广告大观、雅智传播机构、大观传媒、江苏金捷广告
绿城玫瑰园
搜狐网、框架传媒、卫岗乳业、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江苏省邮政公司
江苏卫视、扬子晚报、21世纪经济报道、江苏经济报、中国江苏网(个别媒体待定中)
新营销杂志、销售与管理、新浪、搜狐、网易、腾讯、雅虎、中国企业网、中国品牌博客网、中国媒体刊例网、慧聪网、凡高传媒等
演讲嘉宾 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