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沙龙
    为推动广告业界发展,促进广告业内交流,中国广告网本着把握时代脉搏,拓展传播视野的原则,特别推出了“中国广告网名人面对面”系列沙龙活动。本期广告名人面对面的我们将视角定格在“整合营销传播”,并有幸邀请到天进整合营销传播机构董事长冯帼英女士,3月22日,冯帼英女士就品牌再定位的方法策略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
    早晨九点半,本次讲座的听课人员陆续到达会场,签名并与天进工作人员交换名片,按照安排妥当的位置入座,各个广告公司的参与人员开始进行交流和互动。十点钟左右,冯帼英女士到达会场,与工作人员对讲课设备进行了核对检查。早晨的大雨造成了出行不便,很多人没有按时到达,经冯女士同意,我们将讲座时间推迟到十点二十分。
     讲座开始前,主办方中国广告网的策划部负责人林文秀先生致欢迎辞并对讲座流程进行了概括。            详细信息
现场精彩图片
现场照片八
现场照片七
现场照片六
现场照片五
现场照片四
现场照片三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一
嘉宾介绍
    冯帼英 天进整合营销传播机构董事长,中国著名品牌策划管理专家,从事十几年中国品牌策划及管理,业绩显著。1998年组建天进,近年来天进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机构,中国本土广告公司综合实力三十强,中国IAI创作实力五十强。长期成功服务的品牌有:海尔(集团/洗衣机/空调/电热水器/小家电)、嘉里粮油(集团/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TCL(彩电/电脑)、招商银行、王老吉、帅康厨卫电器、美的(微波炉/风扇/暖炉/饮水机)、康佳手机、CECT手机、美菱冰箱、皇明太阳能、箭牌卫浴、卡士牛奶、顺峰药业、富士宝电器等。海尔整套家电整合营销传播案例获2007年度中国艾菲奖金奖,成为本土企业策划典范!
    冯帼英著有《品牌快速成长十八法》、《海尔背后》、《海尔终端》、《品牌资产积累十八法》、《中国品牌十大病根》等,广受营销界及策划界、广告界的好评。冯帼英建立了天进独特的专业工具“天进品牌资产管理地球模式”,提出泛营销观点,为推动中国式的品牌整合营销传播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内容
    为推动广告业界发展,促进广告业内交流,中国广告网本着拓展传播视野,把握时代脉搏的原则,特别推出了“中国广告网名人面对面”系列沙龙活动。在这里,我们将邀请广告界名人畅谈自己的独到见解,分享自己的独特经验,努力做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主题:品牌再定位十种方法
主办:中国广告网 天进整合营销传播机构
主讲人:冯帼英
日期:3月 22日
时间:10:00 - 14:00
地点:广州三寓宾馆
面向人群:策略总监 、策划总监、客户总监
报名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