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杯媒体概括
海南航空纸杯媒体以全年所有广告投放频次超过2500多万次,受影响高端人群高达一亿人次以上造就了该媒体对高端消费群体的超值影响力;
谁经常搭乘飞机?
合作方式
方式一:200万人民币/1000万只纸杯广告 380万人民币/2000万只纸杯广告 纸杯制作由我们负责提供!
方式二:由企业提供一次性纸杯,我们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 0.10元/只
备注:海南航空全年纸杯用量最少在2500万只以上
航空媒体的优势

精准锁定政治精英、经济精英、文化精英等社会高端人群, 是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媒体。

低广告干扰度环境下,有效抓住乘客大量闲置注意力的媒体。

机通航于全国主要城市,是全国性媒体。

海航所有飞机一起开发,形成网络覆盖和有组合匹配发布特性的网络性媒体。

增强各地区经销商和零售商对品牌的信心。

120余架大型客机,以平均每月万余航班次的频率、75%左右的上座率日夜不停地在网间飞行,每年让几千万人次社会精英聚集天空,完全处于航空纸杯覆盖之下。

寂寞无聊的飞行时光,注意力大量闲置,在低干扰的环境中,是品牌印象深刻建立的最佳时期。

在飞行途中,在局促、单调的低干扰小环境中,其闲置的注意力必然被手中的纸杯广告吸引,仔细观察其中每一个细节,阅读每一个文字。

反复观赏中,企业的品牌形象将借助纸杯媒体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在乘客脑海中形成高记忆度的品牌印象,使得品牌传播更有效、深刻。

纸杯广告
◆广告到达率高。航空纸杯直接与旅客接触,广告针对性强,现阅量大,广告到达率98%以上。
◆设计独特、印制精美的纸杯广告在旅客品尝饮料、酒水的过程中必然映入眼帘,让人过目不忘,从而使客户的资金投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位置:一次性纸杯外部
印刷方式:采用胶印或丝网印刷技术
使用范围:飞机上所有经济舱和公务舱座椅
规格:9盎司/个
价格:0.40元人民币/只
 
北京思睿传奇国际广告公司  电 话:010-8496 4673   传 真:010-8496 4757   Email: han33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