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学术支持: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南开大学商学院
厦门新闻传播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合作媒体:
CCTV-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上海文广互动电视
南方日报
南方周末
南方都市报
21世纪商业评论
南方人物周刊
环球企业家
财富(中国)
新京报
深圳商报
瞭望东方周刊
名牌杂志
城市画报
品牌世界
TOP 风尚
全球品牌网
网络支持:
21世纪网
搜狐财经
腾讯网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
中国广告网
凤凰网
环球财经
论坛简介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由中国顶尖财经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集团Interbrand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品牌界的一项年度顶级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紧密围绕当下中国企业品牌发展现状与世界知名品牌发展趋势,邀请全球知名企业品牌专家进行探讨,自创立伊,始即被业界评为“世界顶级品牌对话殿堂”。
评选简介
  综观20多年的中国经济商业化进程,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企业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品牌建设对于企业持久竞争力的重要性。
   为了对中国品牌年度建设行为进行有效检阅,寻找出中国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嘉勉那些对中国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一步鼓励和推动中国品牌的健康成长,继2005、2006年连续两次举办“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之后,《21世纪经济报道》与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于今年再度联手举办第三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活动。
时间:2007年11月10日
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活动进程

·复评时间:10月14日(周日) 08:00~18:35
·复评地点:上海证大丽笙酒店(地址:上海浦东迎春路1199号,靠芳甸路)

·日程安排
·200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视频一
·200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视频二
·第三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复评会14号上海启动
会议说明

 
·论坛主题及议程
·嘉宾名单
·论坛日程安排
·评审委员会名单
·评选范围及奖项设置
·评选指标
·评选流程
 项目执行统筹、案例评选  石 斌 021-64265585  shibin21@gmail.com
 参会嘉宾邀请、门票销售  汪杨明 021-64265535  wangym@21cbh.com
 媒  体  合   作  区 艳 020-87373367  ouyan@21cb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