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南方都市报从2004年开始联合各企事业单位共同打造“责任中国”公 益品牌,至目前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责任中国—全国公益广告大赛”、“责任中国——全国公益征文大赛”、“责任中国——全国公益摄影大赛”、“南方都市报·广东狮子会·统一企业联合义卖暨公益作品巡展”、“责任中国之一分钱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地表达了作为一份走向成熟的主流报纸对打造责任型和谐社会的考量。 2007年,南方都市报与广州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主办《责任中国·广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公益广告大赛》,以“清洁家园美化羊城”为主题,面向全国各界人士征集公益广告...
(1)、参赛者针对本次大赛主题自行创意设计的作品,题材围绕主题进行创 作,不得有抄袭行为,不得违背广告法;单幅、系列作品均可 (系列作品视作一件);作品黑白、彩色均可。
(2)、参赛作品不得出现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反动以及所有违反中 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相关规定的内容。
(3)、所有参赛作品素材如涉及侵权行为由参赛选手负担全责。
(4)、参赛者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
(5)、参赛者必须填写创作意图阐释文字说明,不超过200字。
评选规则
第一轮评选——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8月25日至10月15日网民投票最多的前100幅参赛作品进入第二轮评选
第二轮评选——专家评审团
由9名国际4A公司著名创意总监或国际知名设计师担任大赛评委对入围的前100名作品评选选出各奖项。
注:对不符合大赛主题内容的网络投票高票作品活动组委会有权直接剔除,并保留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金奖(1名):现金15000元 荣誉证书
银奖(2名):现金10000元 荣誉证书
铜奖(3名):现金6000元 荣誉证书
莘莘学子奖(5名):现金3000元 荣誉证书
最佳文案奖(1名):现金2000元 荣誉证书
最佳平面奖(1名):现金2000元 荣誉证书
最佳组织奖(1名):现金5000元 荣誉证书
优秀奖(8名):现金2000元 荣誉证书
页面美工:刘晓智
页面制作:郑少凡
网络编辑:林翠明 刘燕玲
客服电话:020-38181295 38771026
  • 主办单位:广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南方都市报
  • 全程协办单位:
  • 特别鸣谢:万菱实业(广东)有限公司“万菱汇”
  • 支持单位: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
  • 支持媒体:南方日报 南方周末 新京报 奥一网 CMA媒体联盟 中国广告
  •           中国广告网 广东电视台 南方电视台 广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