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至18日, “2007世界华文创意论坛暨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揭晓”,登陆大连。
  作为第十四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的高潮阶段,它包含了华文奖决审并揭晓获奖作品、华文奖入围作品展、世界华文广告奖创意论坛、创意点评会、广告夜宴—金奖广告影展等系列活动。
  同步,华文奖电子杂志——《探索华文(第十三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获奖作品赏析)》之“孙大伟观点”,在网络上向全球发行。
  届时,我们不仅能欣赏到世界华文广告经典,也将品味到国际化的时报世界华文奖。…… [全文]
详细信息
隐藏    显示
■广告精英轮流坐庄
  华文奖的评审,由华文广告界赫赫有名的精英们轮流坐庄。本届是麦肯光明中国区创意总监黄光锐、意识形态广告执行创意总监许舜英、上海智威汤逊中乔广告东北亚执行创意总监劳双恩等15位顶级大师。他们将“闭门评选”,从线上初审入围的四百余件作品中,评出本届华文奖的最佳、金银铜及佳作。

■创意论坛精彩纷陈
  8月17日于大连富丽华举行的创意论坛上,台湾伟太广告董事长孙大伟《谈孙大伟的创意》、扬罗必凯广告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薇薇《创意复兴时代(暂)》、达彼思广告亚太区执行创意总监陈耀福分享《品牌创意的故事—从别克、人头马、诺基亚谈起》、台湾BBDO黄禾国际广告执行创意总监何清辉《谈有效沟通创意》、评审和嘉宾共话《广告的终极对话》、《两岸创意相对论》、2007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作品点评。
■大众的广告狂欢
  本届华文奖特意为大众准备两场“饕餮”大餐:一是于8月16日9时,在大连现代博物馆举行的 “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入围作品大展”;二是8月17日18时半,于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的“广告夜宴——金奖广告影展”,将一一呈现历届大赛的经典片段,展示时报华文广告奖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内涵。中间还将举行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
活动主办单位:《中国时报》(台湾)
活动承办单位:大连国域无疆传媒有限公司
活动参与热线: 0411-82728168 83780000

相关内容
·[视频]品牌论坛:两岸创意相对论
·第14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参赛公司排名
·为了无限可能的华文广告
·第14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揭晓
·第14届华文广告奖得奖名单(下载)
·第十四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开始征件
·广告的狂欢、创意的盛宴
·华文广告奖,八月绽放大连
·第十四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火热报名中
·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介绍
·十三届华文广告奖—以中文书写无限可能
·专题:第十二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

图文直播
图文报道
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思想 给 思想力量
从第十四届时报世界华
2007年世界华文广告奖
2007世界华文奖“烘焙
雷少东改变了一时报广
众星捧月孙大伟成为评
花絮:统一优酪乳平面
入围作品(五)
入围作品(四)
入围作品(三)
入围作品(二)
入围作品(一)
评审图片
会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