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中国广告主协会召开了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这标志着代表中国广告主合法利益的组织的诞生。大会推选中共中央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郑斯林为会长,还聘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光英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陈锦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宁为名誉会长。目前,中国广告主协会有理事84人,常务理事52人。

   中国广告主协会是有广告投放企业自己的组织,协会以维权、自律、服务为宗旨,以促进企业不断提高营销传播水平和营销传播质量,为企业的营销传播活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引导和推动企业营销传播活动国际化,维护企业在营销传播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规范企业在营销传播活动中的行为。“维权”就是维护广告主在广告投资和营销传播活动中的各项合法权利,包括传播、安全、知情、选举、监督、求偿等。“自律”指的是发挥协会的群体作用约束广告主,主要是约束会员在广告投资与营销传播中的不正当行为,如违法、侵权、恶性竞争等行为。“服务”是我会工作的基本内容,包括:法律服务、信息服务、交流服务、培训服务、理论研究、项目开发、沟通协调,等等。......[全文]

网络合作媒体 在线直播合作伙伴:

    根据中国广告主协会和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合作谅解备忘录,今年11月15日、16日,双方将在北京共同举办首届国际广告主论坛。4月26日下午,由副会长……


    4月26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07年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全体会议上,根据上届执行委员会的提名,选举产生了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中国广……


    2007年4月24日至27日,由世界广告主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全球广告峰会”、“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理事会”、“世界广告……


    2007年4月24日至25日,中国广告主协会邀请美国西北大学教授、世界营销大师、整合营销传播理论创始人唐·舒尔茨博士在京举办了“整合营销……


   2007年1月24日,中国广告主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经法定程序,增选中国广告主协会理事15人、常务理事7人、副会长4人。增选理事名单(共1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

    中国广告主协会自2005年11月成立以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国……

现场图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