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处沿海,比邻港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每年营业产值接近180亿元。广告业成为特大城市广州最亮丽的商业名片之一。1986年,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广协)应运而生。多年来,市广协深耕行业,联通企业,一直致力行业发展!30年的风雨兼程,30年的努力奋发,2016年,市广协会迎来30周年生日之喜!在三十而立的日子里,华南广告界欢聚一堂,共庆盛会、共壤盛举!

本次庆典亮点连连,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传播,以强大的专业底蕴支撑,结合玩味十足的创意爆点,秀出一场集口碑与实力的行业盛宴,打造市广协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扬远航的鲜明形象!

“聚势谋远 共创新力量”华南广告界盛宴”将于2017年2月16日于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活动引入本土最强IP“我是直播歌手”、带入改变未来世界的智能黑科技、邀来广告行业泰斗级大咖、新锐科技媒体企业、互联网媒体龙头公司出席活动!

时间:2017年2月16日(周四)5:00pm 地点:广告海航威斯汀酒店5楼大宴会厅

环节安排:嘉宾签到、盛典开场、4A公司大事件、“智”作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新媒体委员会成立、2017中国(南方)移动广告营销创新峰会启动、广告人狂欢夜

新闻>>  2018华南广告营销盛典圆满落幕

中国广告网讯 3月22日,由广东省广告协会以及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华南广告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本届盛典以"聚力赋能 协作共赢"为主题,500多名广告行业泰斗级大咖齐聚现场,并共同探讨移动营销、数字营销、IP营销等行业热点,打造了一场集创意与科技于一体的高端交流盛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