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广告网北京消息 12月26日—27日,2017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北京举行。本届ECI Festival以“创新无界”为活动主题,通过洞察时代创新趋势,突破商业局限壁垒,将年度创新力榜单与专业论坛相结合,深度展示各行业创新成果。

2017.11.26

2017年12月26日,“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先生,凭借“在商业领域中的卓越成就以及个人在行业乃至社会范围内的影响力、专业力”获得“2017年度ECI中国商业创新影响力人物”奖!

2017.12.28

如何以最正确的姿势理解“ECI”?“ECI”这一名称又因何而起?ECI创始人兼执行主席贾丽军在接受中国广告网记者的采访中为我们介绍了一段关于“ECI”这三个单词本身的深厚“历史底蕴”。

2017.12.28

中国广告网北京消息 12月26日上午9点,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中国广告网作为支持媒体前往,为本次活动做现场报道。

2017.12.26

当然,ECI的基础也是奖励产品、项目、案例,所以ECI awards仍然是基于对某个课题的奖励,但在这一过程中的分类方法是根据数字商业/商业产生的形态/“闭环”来设计的。

2017.12.28
现场视频
2017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精彩图集
  • 更多图片

    2017ECI年度商业创新人物颁奖盛典
  •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