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中国创意视野 China CreatiVision

中国广告网上海消息 10月28日,中国创意视野 China CreatiVision 暨第十二届4A金印奖颁奖典礼于上海外滩拉开帷幕,首日的创意论坛好戏不断,国内国际创意大咖纷纷登台,毫无保留地分享关于广告的独特见地。同期举行的创享课堂精彩纷呈,大开的脑洞,绝佳的idea,为大家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中国4A金印奖,与时俱In者畅享创意的饕餮盛宴

中国广告网上海消息 2017年10月29日,溢彩流光的上海外滩W酒店闪耀天际,代表中国顶尖水平的广告公司和广告精英齐聚于此,庆祝第十二届中国4A金印奖颁奖典的礼隆重举行。本届4A金印奖以“不出位,就出局”为主题,全新的创意理念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与。这个中国广告人共襄盛举的节日,历经四个月的征选与评审,至此圆满收官。

不出位 就出局 鸡还生鸡 只有out

2017年7月17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4A金印奖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面启动新一届奖项的作品征集。本届金印奖以“不出位 就出局 IN or OUT”为主题,重点突出“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倡导所有广告人要超越本分、突破自我,为碎片化热点刷屏的时代带来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和更具创意的营销案例。中国广告网作为唯一视频录制单位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金印奖视频集
第十二届中国4A金印奖颁奖典礼
中国创意视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