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象的终审阵容:艾菲奖,阔步向前走

9月16日上午九点整,随着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周佩莲的精彩开场致辞,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为期两天的终审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自2003年由中国广告协会引入中国,艾菲奖在中国经历了13年的发展历程,成为业内公认的全球性杰出营销传播奖项,为提高行业实效标准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中国广告网应邀前往,为本次终审会做新闻报道。

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以“谈效峰生”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业内优秀案例的报名,终审会的评委人数更是创往年之最。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奖项设置52个类别共计千余件件参赛作品。艾菲奖案例终审分为8个评审室,为保障评审时间和质量,大部分评委15日即提前到达,至16日九点签到结束,共计110位评委参与此次终审会。对于这样一系列数字,组委会用“超乎想象”来形容。

详情>>

艾菲奖视频

精彩图集

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典礼

更多图片

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论坛

更多图片

2017大中华区艾菲奖终审会

更多图片

2017大中华艾菲奖终审会搜狐之夜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