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猛料的的智慧盛宴,广州4A干货大会圆满落幕

2017年,转型升级在营销界越演越烈,一时间烽烟四起,传统渠道和互联网的交战、技术派和营销派的交战、国家宏观发展利好和现实微观经济不景气的交战,广州4A洞察到企业家的困惑、营销人员的焦虑。

就在9月20日,由广州4A营销传播公司委员会主办、由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指导、由小米营销和中广国际赞助以及中国广告网等媒体的共同支持下,第二届广州4A干货大会正式举行,围绕核心主题“转型升级时代的品牌赢销”,优选12个超级营销案例,给营销人更多的启迪。

今年的广州4A干货大会把43家会员真材猛料的案例作为分享,举办广告人专属的大PARTY。 废话不多讲,中国广告网马上带你重温第二届广州4A干货大会的精彩瞬间!

详情>>

干货分享

 

·会议日期:2017年9月20日

·大会时间:13:00-18:30

·会议地点: 广州康莱德酒店三楼宴会厅(天河区 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 ,近天汇广场)

·主办方:广州4A整合营销传播公司委员会

·联系人:何榆020-8358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