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 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 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八大类。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 赛至今,成功举办了七届八次赛事,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 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企业牵手大广赛,使学校、企业、社会得以沟通。通过大学生对企业品牌背景资料的挖掘、了解、分析、 进行创作,不仅使企业得到最鲜活的原创作品,给予企业灵感与启迪,同时也让企业的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产生深 远影响,得到有效的传播。

大赛宗旨 >>> 促进教改 启迪智慧 强化能力 提高素质

大赛特点 >>> 一次参赛 二次评选

大赛形式 >>> 政府指导 学生为主 企业参与 专家评审 专业机构主办

参赛资格: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颁奖典礼精彩图集

【视频】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报道】 沙场秋点兵 ——第九届全国大广赛总评审第二阶段圆满落幕

【报道】 第九届全国大广赛总评审第一阶段评审工作全面开启

【报道】 宁夏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北方民族大学站活动预告

【命题报道】 全景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强强联手,版权意识从学生抓起!

【报道】 第九届大广赛吉林大学站巡讲活动成功举行

【命题报道】 娃哈哈大广赛巡讲第一站——武汉大学

【报道】 第九届大广赛湖北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 武汉大学站圆满落幕

【文件】 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广东省分赛区竞赛活动方案

【报道】 创意我挑战 三湘亮风采 第九届大广赛湖南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成功举行

【报道】 “创意之花绽放长安” 第九届大广赛陕西赛区西北大学站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圆满举行

【命题新闻】 vivo再度牵手大广赛,创意“照亮你的美”

首席合作品牌:vivo智能手机
首席合作品牌:平遥古城
首席合作品牌:哇哈哈
首席合作品牌:IH5.cn
首席合作品牌:爱华仕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
公益命题:中华文化 中国精神

版权所有 2005-2015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www.sun-ada.net)

Copyright @ 2005-2015 www.sun-ad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粤B2-2004075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