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50人论坛,是品牌观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讲话精神,在2017年倾力打造的 高端品牌论坛。

论坛成员来自企业、智业、媒体、社团、公知、明星等行业,其中企业嘉宾团由主管品牌、市场、营销的副总裁级别以上人 士组成。

论坛将从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企业挑选50位擅长讲故事的首席市场官,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再小的品牌,也有自己的故事、只有让人充满遐想的故事,才能迅速打开品牌价值的想象空 间:像胡玮炜的摩拜单车,两年时间从0做到了估值100亿,而实现这一目标,滴滴用了3年,阿里巴巴用了6年。

每天一个品牌的诞生,都是由一个故事的主角登场。没有故事,如何成为主角?故事,是未来流量的新入口。

5月12日,这场盛会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序幕。

品牌观察推出《中国品牌日·报》

国家名片,是指能够代表国家形象的民族品牌佼佼者。由影响力生态传媒品牌观察联合经济观【详情】

50人论坛,等你来“撩”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5月12日),由品牌观察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品牌50人论坛就要举办了!【详情】

假如50人论坛也有朋友圈

鉴于最近好多人在后台问小编有关50人论坛的问题,比如“怎样报名参加50人论坛”呀、“50人论坛都有哪些大咖”呀?【详情】

这个春天,50人论坛也坐上高铁去“旅行”了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旅行,是不负春光的不二之选,坐上高铁去旅行,沿途领略高颜值风光【详情】

大咖云集广州50人论坛:你会发现吴晓波还不是最会讲故事的

千百年来,故事被反复证明自己的力量坚不可摧:它最容易打动人的内心,被相信、被记忆、被传播。【详情】

国家名片“光耀全球工程”正式启动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讲话精神,品牌观察、联合财经郎眼【详情】

主办单位:《品牌观察》杂志社

联合主办单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

联合主办媒体:财经郎眼、中国经济时报、易简财经、牙牙关注、达咖娱乐、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福布斯、第一财经周刊、财经天下周刊、商界、销售与 市场、广告人、时代列车。

承办单位:广州市博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品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奕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天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唐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追风传 媒机构。

支持单位:广东省企业家联合会、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暨南大学新闻与传 播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宁夏品牌研究会、北京品牌协会、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湖南省职业经 理人协会、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

直播平台:腾讯视频、搜狐视频、映客

支持媒体: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中国广告网、价值中国网、新华网、 央视网、人民网。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海峡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江南都市报、南国早报、新京报、南京晨报、 新民晚报、扬子晚报、楚天都市报、贵州都市报、长春晚报、 都市快报、辽沈晚报、今晚报、酷6网。

经评审,品牌观察将颁发2016第三届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金奖、银奖、优秀奖,第三届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行业金奖、行业银奖、行业优秀奖,品牌观察商学院奖,2016年度全场大奖。通过获奖案例,同时颁发个人奖项,包括:

1、企业类:

2016中国年度CBO(首席品牌官)

2016影响中国年度品牌经理人

2016影响行业年度品牌经理人

2016年度优秀品牌经理人。

2、中介类:

2016中国年度品牌专家

2016影响中国年度品牌策划人

2016影响行业年度品牌策划人

2016年度优秀品牌策划人。

为让报名企业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大赛设定不同行业类别,每个类别最多将评选出 4个等级奖,也可能空缺。大赛邀请最富经验与洞察 评委,他们主要来自咨询界、企业界、学术界、媒体界,参与案例评 审。为扩大案例奖的影响力,品牌观察将为上榜企业提供如下服务:

1、邀请部分企业高管深入全国130多家商学院宣讲获奖案例。

2、邀请部分企业高管参加品牌观察举办的“走进500强”活动,宣讲获奖案例。

2014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

2014年12月28日,品牌观察杂志社在江西省南昌市唯客丽晶国际大酒店举行2014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详情】

2016第三届中国品牌营销案例奖参选案例多达200多个

为了扩大自身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各家企业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每逢节日和热点事件,等待各家企业营销【详情】

韩电荣膺2014中国品牌营销案例银奖

2014年12月28日,中国品牌界“两会”之一的“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在南昌隆重举行。此次【详情】

欧派荣获2015第二届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银奖

近日,经品牌观察杂志社及其独立的专家委员会评定,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派爱家计划向社会传【详情】

青岛啤酒荣获2015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行业金奖

经品牌观察杂志社及其独立的专家委员会评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穿越木星试水娱乐营销》【详情】

招商热线:胡馨宁 135 547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