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变求真 全新出发——广州4A干货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广告网讯9月20日,由34家广州4A广告公司的老板、总规模超万亿级的知名企业掌舵人、权威媒体一起组织举办的广州4A干货大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顺利举行。会上分享了广州4A成员公司创造的最新标杆案例,破解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的营销密码。本次的干货大会是广州4A打造的万亿级智慧分享盛典。创新改革、转型升级是本次大会的核心元素,颠覆传统的玩法、不注水实在的案例分析、以及互联网思维的分享模式,一切都只为干货而来。

本次的广州4A干货大会是由广州4A整合营销传播公司委员会主办,由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指导,由南都传媒、南方都市报、新浪网等协办,由上杰品牌营销机构赞助,各大媒体单位如中国广告网、广东经视、羊城地铁报、南方都市报、奥一网、并不至于读、凯迪网络、南都娱乐等联袂聚焦的一大盛会。大会的口号是“初心不改,以变求真,广州4A,全新出发”。

详情>>

人物专访

干货分享

流程表

· 提示:4A干货大会订购门票将于9月15日起陆续寄送,如有疑问,请致电何小姐 15113812142?或发邮件gz4a@gz4a.cn

· 会议时间:2016年09月20日下午14:00-21:00

· 会议地点: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