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八大类。

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成功举办了七届八次赛事,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企业牵手大广赛,使学校、企业、社会得以沟通。通过大学生对企业品牌背景资料的挖掘、了解、分析、进行创作,不仅使企业得到最鲜活的原创作品,给予企业灵感与启迪,同时也让企业的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产生深远影响,得到有效的传播。

大赛宗旨 >>> 促进教改 启迪智慧 强化能力 提高素质

大赛特点 >>> 一次参赛 二次评选

大赛形式 >>> 政府指导 学生为主 企业参与 专家评审 专业机构主办

参赛资格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版权所有 2005-2015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www.sun-ada.net)

Copyright @ 2005-2015 www.sun-ad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粤B2-2004075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