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运会、奥斯卡、奥巴马总统竞选等活动已成为牵动全球注意力的盛典……
    自从有了人类,就有了活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全球化的深入,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广,频率越来越高,影响也越来越大。通过活动进行价值传播也越来越成为企业、政府、媒体等采用的重要方式。然而,如何更有意识、更专业化、更有效地对活动及通过活动为自身品牌进行互动营销,仍然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新课题。 ……[点击进入]

    在全球一体化的时代,交流、沟通、合作、共赢是当今的主题。
    伴随着"活动营销"的兴起,各种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水平良莠不齐,导致活动质量泥沙俱下,由此引发了众多活动鱼龙混杂的尴尬局面。许多低品质的活动直接影响了活动营销的信誉,整个市场需要进一步规范与提升。
    由此,全球领先的网上活动超市-环球活动网和国际权威的品牌联盟组织-IBF(国际品牌联盟)发起主办"奥……[点击进入]

     "奥马奖品牌活动盛典"是活动策划界的"奥运会",是活动营销界的"奥斯卡",是活动市场化运作的灯塔。通过一年一度的活动营销回顾与反思,盘点经典策划与精彩活动,推出活动营销年度发展报告及活动营销年鉴,为政府、企业、媒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发展的大舞台。
     "奥马奖品牌活动盛典"作为永久性品牌活动,将长期致力于为活动营销建立科学评价体系,推动整个活动营销市场健康持续发展。……[点击进入]

报名:2008年9月18日-12月18日
初评:2008年11月19日-12月18日
复审:2008年12月19日-12月31日
终审:2009年1月1日-1月2日
论坛:2009年1月8日09:00-17:30
颁奖盛典:2009年1月8日 19:00-21:30
地点:万豪酒店 中国北京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

合作供应商

平面战略合作媒体

网络战略合作媒体

财经门户支持

战略合作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