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江湖好手:

感谢您对第一届中国年轻人跨界创意大奖赛的支持与关注!

组委会现定于2008年12月20日广州,隆重举行“第一届中国年轻人跨界创意大奖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届时各位明星评委与创意行业大佬将齐聚一堂,于总决赛现场公布各奖项获得者。不管您来自学院还是江湖,无论您是小人物还是高高手,您都将有机会通过新浪网现场直播,面向全国宣告您的创意理念。

作为潜在获奖者,您需要注意的是:

1.本大奖赛第一轮入围名单将于2008年12月16日由组委会公布于官方网站。组委会将以邮件的形式及专人电话通知的形式通知入围者,核对身份并知会详细参赛事宜,请您注意查收邮件,并于12月17日24点前确认回复。

2.大奖赛部分奖项将通过总决赛现场PK诞生,入围者将向评委阐述创作理念,进行奖项角逐。为了尊重其他出席选手及评委,若您缺席总决赛,或您所提供的信息有误导致无法联系,您的名次将止步于前一百名。

期待您的光临,期待您在总决赛现场迸发创意的闪光!

C网为您精彩报道

本次大赛主题为--破。"破"意味着机会,意味着记录被改写,意味着规则被颠覆,意味着过去被超 越,意味着一股新力量的崛起。本着前所未有的"跨界"创意,大奖赛邀请参赛者以任何形式来表现本次大奖赛的主题,可以是时装,文学,绘画,雕塑,装置艺术,3D造型,产品设计,音乐,舞蹈,行为艺术,广告,建筑设计,甚至仅是一个活动的构思,一个网站设计等等……

感谢您对第一届中国年轻人跨界创意大奖赛的关注与支持!

经过多次专业审核,以投票结果作为重要参考数据之一,我们评选出最后入围作品,衷心祝贺以下参赛作品在所有3000余参赛作品中入围前100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