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说明
    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的总体思路是:在全面梳理中央电视台优质节目资源的基础上,建立以招标资源产品为核心的中央电视台整体广告产品体系;纳入更多的优质广告资源进入招标资源,优先满足招标企业对CCTV优质资源的整体需求;全面推进以招标竞购资源为主体的广告预售,与客户一起站在再出发的新起点,实现媒体与企业、广告公司共同发展的新高度。
    下载招标手册
新闻推荐
专题汇总
4A商业报道
央视声音

    把握机遇 走向世界

    在此大好经济形势下,在千载难逢的奥运契机前,中央电视台愿携手广大企业,把握机遇,飞向世界!

    携手CCTV 共赢2008

    面对2008,本着品牌共生、和谐共赢的理念,中央电视台的广告经营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整合包括招标时段和奥运

    2008,中国有我

    2008,的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各行各业经过多年高速发展所积蓄的巨大能量,将随着新一轮经济发展的热浪和奥运会的
名家观点
图文报道---厦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