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电视广告精选片源自世界各地电视台投放的最摩登最具创意的广告剪辑合集。由上海梅花发展有限公司引进英国Xtreme Information公司旗下The Reel产品,并获得其播映权利和独家代理权。本次梅花网与中国广告网合作,将广州地区的播放活动交由中国广告网全权负 责,希望借助广告网在广州的优势资源将本次影展在广州的影响力释放到极致。
    此次播映内容由2008年第二、三季度全球最新电视广告作品组成,包括超过40家世界顶级广告制作公司的作品,观众可以欣赏到大量全球 广告创作人最新锐的创意内容和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创意构想。
    华文广告影展合集汇集历届华文广告节金奖作品,其主题在于继承并发扬中华文化同时颠覆传统广告概念,华文广告大师们以最富生命力 的广告作品赢得华语广告圈的赞同。
    华文广告影展合集将历届经典片段穿插剪接巧妙的蕴含了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智慧,集中表现了我大中华民族的思想精髓和美学艺术,其作 品蘘括台北,香港,北京,上海,广州,马来西亚,新加坡等知名广告公司华文创意精华。
    东西世界广告文化大碰撞交融,将为所有广告创意人激起最触目惊心的灵感反应,无论您的眼睛还是大脑都将获得最极致的享受。
票价:100元/位
时间:2008年9月20日
地点:广州南方剧院(广州市教育路80号)
坐落于广州市最繁华的北京路商业区之中,位于教育路与西湖路的交汇处,公园前地铁站D出口向北行200米。公交 1,5,6,29,203,244,253,273,519,527路北京路站
联合举办单位:中国广告网,上海梅花信息有限公司 时报华文广告大奖机构
指定代售票处:龙之媒书店 (广州市环市东路 358 号珠江大厦西塔 1101 室) 电话:83856275
梅花环球广告创意
梅花环球广告创意精选海报
梅花环球广告创意简介:
梅花信息是中国市场信息服务的知名品牌,旗下梅花网是中国最大的市场营销相 关的信息社区之一,每月独立访问者达到10万人以上,成立五年来,其服务在广告主 市场部门,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和传媒企业中被广泛使用,拥有近千家客户和庞大的 个人用户群。梅花信息是一家以支持企业市场营销职能为核心的多样化服务商。公司 始终把“市场营销人的力量”作为自己构筑各类服务的目标和纲领,服务的对象包括 各行业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战略决策管理人员,各类专业代理商和广告传媒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51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拥有数据采集中心,客户数量超700 家,并在不断增长中。长年致力于搜集各类高价值商业数据资料,目前已经拥有7大数 据库产品,存储的数据总量已经高达2500GB。
 
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
第十五届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的海报
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简介:
一九九三年,在台湾广告业更加蓬勃、华人的经济文化地位更为重要时,《中国时报》在“时报广告金像奖”及“亚太广告奖”两个广告奖活动外又增设了“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并喊出“旭日东升”的口号,以呼应“二十一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创办“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的目的,在鼓励华文广告人用自己的语言、文字及文化,创作属于自己风格的华文广告。我们期待藉由这个奖的设立,凝聚所有以华文文化为创作原点的广告创意,在国际广告舞台上创造出具中国思想智能与美学精髓的文化风格。
    世界华文广告奖的举办,促使两岸广告界人士往来日益频繁。一九九八年六月,北京工商管理协会组团到台湾访问;同年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广告博览会”,一九九九年“风云广告一九九九 台湾广告精品发表会”,六月于上海与南京举行的“两岸华文高峰论坛”;于江苏无锡举行的“中国第六届全国广告展”,及二○○○年的“中国第七届全国广告展”和在上海国际贸易中心举办的“趋势广告2000年系列讲座”,均邀请台湾广告界重量级人士前往与会并担任演讲者,时报广告奖系列的得奖作品亦受邀参展。北京市广告协会、北京广告人俱乐部亦曾分别于一九九六年与一九九九年到台湾访问。两岸广告人经由信息交流与良性竞争,不仅丰富了彼此的广告视野,也创作出更高品质的广告作品。
    八年来,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已吸引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澳洲、美国、加拿大等地区,近百家广告公司的华文广告菁英热情参与。涵盖地区日益扩大,影响力也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