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征集 案例 官方网站 应用开发商加盟 移动营销CLUB
案例更多
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与绿色移动应用
很多企、事业机关单位在寻求各种形式的业务合作,但苦于缺乏信息不得不在寻找合作对象上花费大把的时间和精……[详情]
移动票务广阔的应用前景
2007年末,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等机构评选出的2007中国信息服务十大应用,手机二维码赫然高居榜首。这是自……[详情]
雀巢花心筒缘何供不应求?
据数据显示,通过访问信息名址“NEST”至12114获积分,从活动推出就吸引了全国广大用户的参与,仅一个月时……[详情]
掌握移动营销 掌握广告商机
  如今的国际市场上,移动营销早已成为市场营销的发展趋势和重点,它有着越来越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移动营销的快速增长,过去偏重于个性化娱乐应用的手机,正逐渐向移动商务、营销推广的角度倾斜。许多跨国公司都开始尝试采用移动营销模式。详细
什么是信息名址?
  信息名址服务是互联网的寻址技术同移动通信技术融合的一种新型服务,信息名址服务使用容易理解记忆的自然语言,为手机终端用户提供信息服务引导。
  用户是通过手机短信、彩信等多种方式发送服务请求,最终通过解析系统获得相应信息回复,并最终实现用户与信息服务提供者之间的直接沟通,沟通方式可以采用短信、多媒体短信、WAP、IVR等多样化的形式。
  相对其它传统的信息服务引导方式,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捷、易记”,符合国内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可以让手机用户“随时、随地、随身”建立与信息服务提供者之间的信息通道,在成本投入的同时,确保更高精准度的服务。
联系人:王维达
E-mail:lianxi@12114.org.cn
服务客户
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介绍
  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设立,作为信息名址的注册管理机构和统一解析服务器运行机构,积极支撑信息名址的行业标准、市场监管和服务规范的制定,以期实现统一管理信息名址服务。
支持单位:
应用开发商:
战略协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