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 项目优势分析 | 招商代理政策 | 联系方式  
 
    “山东省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宣传栏”——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推出的在全省大学校园内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项目。主要是运用户外宣传媒介的形式对在校大学生进行身体素质、艺术素质、技能特长、卫生常识、爱国主义教育等各方面知识进行系统的宣传,以达到全面提升其整体素质的效果。
    宣传栏的设置形式为:采用不锈钢材料及先进的工艺制造宣传栏,宣传栏上面二分之一部分是爱心企业发布广告位置,下面二分之一部分是公益内容发布位置。公益发布内容根据宣传体系的规划执行。而企业的广告发布内容则企业自行设计。
     项目目标是在2009年6月30日完成覆盖山东省范围内包括17个地市在内的90%以上的高校,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实施,首期1000块宣传栏将于2008年底安装完毕,截止到2008年7月份,已完成济南、青岛、潍坊三个重点地市的...[详情]
 
济南 青岛 烟台
淄博 济宁 潍坊
枣庄、威海
泰安、聊城、滨州、莱芜、日照、临沂、菏泽、东营、德州

 

说明:
1、随着项目实施的进展,以上各地市的高校分布情况可能会有细微的调整或改动。具体数据以实际情况为准。
2、企业广告发布内容须经本项目的领导小组审核,不得出现淫秽、反动、暴力、政治等其他不健康的文字和画面。
1、覆盖山东省所有高校
覆盖山东省所有高校,并具有独家买断权。据了解,大学生平均消费5000元/年,山东省现有在校大学生260万人,即有数百亿的庞大市场。高校校园已成为企业必争的重要阵地。截止到目前,由于政策方面的因素,在山东省内的各高校校园内还没有其他任何一种户外媒体形式能达到本项目的覆盖广度。
2、最具针对性的发布环境
所有广告位置全部设置在校园宿舍楼门口、餐厅门口、教学楼门口和校门口等人员最为集中的场所,配合适宜的广告画面,给学生留下青春、动感的感官体验。
3、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发布形式
大尺寸、精制作、双面展示。每块宣传栏设计规格为288cm*118cm。超过3个平方米的有效发布面积,可以给学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深刻的印象。
4、极高的广告有效到达率
校园的特殊环境,使受众每天多次与发布的广告亲密接触,多次有意无意的接受信息必在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大学生脑中留下印象,与此同时,学校的特殊环境使得相互间信息交流更趋迅速,导致口碑原理的运用在校园发挥的淋漓尽致。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山东闻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民生大街22号三箭银苑B座407室。
电话:0531-88320322、13505414339
传真:0531-88320933
联系人:殷经理
 
招商代理政策:
1、每块宣传栏的对外刊例价:1200/月/块。(代理价格根据买断数量和买断时限另行商定)
2、最短买断时限:企业6个月,广告代理商为1年。
3、最少买断数量为:企业以地市为单位,按每所高校最少1块计算。广告代理商以省为单位,按山东省内所有高校每所高校最少1块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