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广告网 > 市场分析 > 市场分析














2011年3月保险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    

2011年3月保险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

近日,缔元信根据网络广告行业监测系统(AdsRating)的数据发布了2011年3月金融服务行业·保险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榜。进入榜单TOP9的广告主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环球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民安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浙江网民车型关注度排行    

2011年3月浙江网民车型关注度排行

近日,缔元信根据网站全流量监测系统SiteRating的数据在数说车道发布了2011年3月(2011-3-1至2011-3-31)"网民最关注的车型排行榜"。进入浙江网民最关注车型榜单TOP10的车型有:途观、沃尔沃S60、奥迪Q5、福克斯、蒙迪欧-致胜、宝马X3、大众CC、科鲁兹、宝马5系、奥迪A8L。


2011年3月山东网民车型关注度排行    

2011年3月山东网民车型关注度排行

近日,缔元信根据网站全流量监测系统SiteRating的数据在数说车道栏目中发布了2011年3月(2011-3-1至2011-3-31)"网民最关注的车型排行榜"。进入山东网民最关注车型榜单TOP10的车型有:福克斯、奥迪A8L、凯越、途观、朗逸、蒙迪欧-致胜、沃尔沃S60、宝马5系、新爱丽舍、奥迪A6L。


2011年3月北京网民车型关注度排行    

2011年3月北京网民车型关注度排行

近日,缔元信根据网站全流量监测系统SiteRating的数据在数说车道栏目中发布了2011年3月(2011-3-1至2011-3-31)"网民最关注的车型排行榜"。进入北京网民最关注车型榜单TOP10的车型有:蒙迪欧-致胜、途观、沃尔沃S60、福克斯、奥迪A8L、宝马X3、奥迪Q5、迈腾、宝马3系、奥迪A6L。


2011年3月乳品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    

2011年3月乳品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

近日,缔元信根据网络广告行业监测系统(AdsRating)的数据发布了2011年3月食品饮料行业·乳品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榜。进入榜单TOP10的广告主有:内蒙古蒙牛集团、贝因美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三元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惠氏营养品有限公司、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食品类网络广告投放    

2011年3月食品类网络广告投放

近日,缔元信根据网络广告行业监测系统(AdsRating)的数据发布了2011年3月食品饮料行业·食品类网络广告投放排行榜。进入榜单TOP10的广告主有: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汇洋集团、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公司、箭牌糖类有限公司、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元祖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小草房风味餐饮有限公司、丹东光华酿造有限公司。


2011年2月自主车型网民关注度排行    

2011年2月自主车型网民关注度排行

近日,缔元信网站全流量监测系统SiteRating在数说车道发布了2011年2月(2011-2-1至 2011-2-28)“网民最关注的车型排行榜”。 进入2月网民最关注的自主车型榜单TOP10的有:五菱宏光、东南V5、荣威350、长安悦翔、东风风行景逸、奔腾B50、江淮和悦、荣威550、帝豪EC7、力帆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