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广告网 > 品牌营销 > 广告公司

走进博视得——全球户外传播代理领袖    

走进博视得——全球户外传播代理领袖

  Posterscope博视得,是安吉斯媒体集团旗下之户外传播代理公司。博视得全年投放额超过30亿美元,拥有8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26个国家67个营业点。博视得(Posterscope)致力于在相互联结的经济时代中,不断开创对户外传播角色的认识,帮助客户实现简明、实效的户外投放。博视得(Posterscope)的独到之处在于,更加了解新技术的应用及消费者在户外的行为,并将两者结合,为广告主创造户外传播新机会。


走进声浪传播公司2014新的家    

走进声浪传播公司2014新的家

  声浪传播成立已有十余年之久,从昔日专注影视广告制作到如今构建自己独特的品牌运营系统,致力于品牌策划整合传播服务,已在广州广告圈里稳住阵脚,占有一席之地。为了顺应公司发展,声浪人在前不久共同为这个家谋划新装。现在让我带大家领略声浪传播2014年度新风采吧。


走进德高中国    

走进德高中国

德高集团(JCDecaux)创立于1964年,是全球第一的国际性户外媒体公司,并在巴黎Euronext上市。德高集团业务覆盖全球超过60个国家,3,700个人口超过10,000的城市,运营着1,082,400个广告位。2013年,集团收入达到26.76亿欧元。


城市家居的典范——走进大连国域无疆    

城市家居的典范——走进大连国域无疆

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本土运营为战略核心、以国际视野为发展方向而成长起来的户外传媒企业。公司成立之初,一直秉承“城市家居”的发展理念,志在将户外媒体艺术化、城市化、家居化、人性化,不断打造五星级户外媒体,提供高品质的户外体验。


优秀,从环境开始——走进麦肯·光明(广州)    

优秀,从环境开始——走进麦肯·光明(广州)

 麦肯·光明是由美国麦肯世界集团 (MCCANN-ERICKSON WORLDWIDE) 与《光明日报》社合资组建的专业广告公司。麦肯·光明于1991年底成立,是中国最大、最有创意的广告公司之一。他们一贯秉承“善诠涵意,巧传真实(TRUTH WELL TOLD)”的服务宗旨,而且这种全球性的服务理念,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同。


独家解读——本土第一传播集团的文化密码    

独家解读——本土第一传播集团的文化密码

昌荣传播,中国本土广告领域的传播旗舰,被誉为中国广告行业的“黄埔军校”。自1995年成立以来,昌荣陆续培养出一大批国内广告行业的中坚力量,在以人员流动性较大著称的广告行业,公司多年来保持着非常低的员工流动率。“能够加入昌荣”是许多人感到自豪的事,“在昌荣工作过”则成为许多广告人职业生涯的重要背书。


焕然一新——走进华扬联众新址    

焕然一新——走进华扬联众新址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北京华扬联众广告有限公司。自2002年起转型为提供互联网及数字媒体领域全方位服务的广告公司,致力于提供跨媒体领域的整合营销服务。


金燕飞翔,身姿矫健——走进广州金燕达观广告有限公司    

金燕飞翔,身姿矫健——走进广州金燕达观广告有限公司

 17年前,即1996年,金燕达观广告有限公司在广州诞生了。在“快乐的工作模式”下,这只金燕以矫健的身姿在广告界轻盈飞翔,在东莞、贵阳、海南、成都设立了分公司,展示着“广告行业一级企业”朝气蓬勃的风采。目前,依托广州总部三个中心:地产咨策中心、品牌推广中心、影视创意中心,金燕达观已成为拥有地产咨策、品牌策划、影视创意、媒体资源、活动策划五大运营及服务平台的综合型广告公司,是少数具有完整广告产业链的广告公司之一,为客户的核心问题提供叫好又叫座的解决方案。


走进创意之家BBDO-广州    

走进创意之家BBDO-广州

 BBDO(天联广告)是全球较大的传播集团Omnicom集团的全资子公司,BBDO环球网络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广告公司,在广告业内外,其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和创意获奖一样闻名遐尔。BBDO天联成立于1991年。合作伙伴为中国官方的新闻机构——新华社直属下的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设有分支机构。日前在中国大陆共有员工约三百名,BBDO天联致力于发展与本土消费者有关联度的杰出创意,并坚信这是在中国建立一个具有魅力的强势品牌之要素。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BBDO广州,去看一看这个创意的策源地吧。


走进中国跨界策划第一机构——凯纳策划    

走进中国跨界策划第一机构——凯纳策划

   凯纳策划,中国跨界策划第一机构。一家以全球视野、国际智慧、扎根中国、实战市场为目标的全案整合型智业机构,我们将跨界创新融入策划理念,深度探寻产品推广新亮点、拓宽新市场,先后帮助100多家中外一线企业实现品牌的跨界崛起。


探寻中国广告业的扛旗者——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探寻中国广告业的扛旗者——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它成立于1979年,是我国最早一批成立的广告公司,也是目前我国本土最大的综合性广告公司之一,被业内誉为中国广告业的扛旗者。作为中国4A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单位、国家一级广告企业,连续十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08年9月,被文化部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并于2010年5月6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广告第一股”。现在,让我们就来走进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去探究一下吧。


走进汉狮北京办公室——承京城文脉的创意人士雅集地    

走进汉狮北京办公室——承京城文脉的创意人士雅集地

 汉狮影视广告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拥有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香港四个分公司的大型影视广告公司。汉狮一直专注于影视广告定位传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影视广告传播策略、受众研究、创意以及制作服务。同时,它拥有中国最大的全球制作资源库,与世界顶级导演、明星模特经纪公司、音乐公司、制作公司等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现在,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去汉狮北京办公室走访一番吧!


走进广州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    

走进广州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

 喜马拉雅,多么高远的名字,它传递着雪域高原的气息,充满了神秘感。广州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消费品整合营销传播专家、中国广告公司30强、中国十大最佳广告公司、广州十佳广告公司……他是以营销策划、创意、传播、媒介代理为优势的一流综合性广告公司,营业额和盈利状况位居同业前列。总部有三大品牌管理总部,下辖12个事业部,200多名优秀的营销和创意精英。那么广州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是否如名字看起来的那样神秘呢?今天我们就去他的驻扎地一探究竟。


I’m“零距离”——走进im2.0互动营销    

 I’m“零距离”——走进im2.0互动营销

  im2.0互动营销集团是以创新闻名的互动营销公司,在营销界因追求极致的效果而享有盛名。它的团队阵容非常强大,是由来自互动媒体的经验丰富的web2.0互动媒体运营者、来自国际4A公司的屡获国际互动大奖的资深广告人、来自国际旗舰品牌深谙品牌运营策略的、广告主三方强强组合构建的互动营销金三角团队,擅长运用最新最好的技术和互联网媒体,高效趋动消费者自主传播或购买。


走进广州无形广告有限公司    

走进广州无形广告有限公司

有即是无,无即是有。我们相信:“有效的广告应该是一种无形的沟通”——无形广告。


户外访谈 快乐依旧——走进cctv《乡约》栏目组    

户外访谈 快乐依旧——走进cctv《乡约》栏目组

《乡约》栏目是央视七套推出的唯一一档大型户外访谈节目,节目自2003年开播以来,围绕“精彩人生,快乐访谈”这一栏目定位,邀请了众多拥有传奇人生经历与非凡生活体验的人士作客节目。


走进声浪传播    

走进声浪传播


中西合璧 全球创意产业的领导者——走进DMG传媒集团    

中西合璧 全球创意产业的领导者——走进DMG传媒集团

DMG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整合营销的广告和传播机构,提供最优质的整合营销服务,以跨界文化、策略及创意,从而对客户的品牌传播、产品销售的成功有着最主要的影响。


走进星传媒体(广州)    

走进星传媒体(广州)

星传媒体是法国阳狮集团的一员,作为全球最大的品牌传播公司之一,它(www.smvgroup.com)包含专业的消费者沟通公司,并拥有全球整合的网络。2013年12月2日,星传媒体(广州)喜迁新居。新办公室坐落于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1号邦华环球广场,位于六楼和七楼。新办公室的空间较之前的更大,布置得更整齐、更舒适、更有情调。有图有真相。来!我们一起逛逛吧!


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走进视觉中国    

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走进视觉中国

视觉中国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视觉创意产业门户,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视觉创意产业的领先在线媒体、产业服务提供商及创意人群互动社区。视觉中国网站成立于2000年12月,内容包括数字设计、广告创意、数码影像、视觉传媒、时尚文化等文化创意产业范畴,并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商业模式,前瞻性的预见了一个视觉创意时代的来临。

总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页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