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广告网 > 新闻资讯 > 业界快讯

2017年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趋势展望    

2017年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趋势展望

程序化购买(ProgrammaticBuying)是指基于技术和数据进行广告的交易和投放管理。相较于早期的纯人力购买,通过数字化、自动化、系统化的方式,可以极大地提升广告交易效率、扩大广告交易规模和优化广告投放效果。1)对广告主而言,通过程序化采购媒体资源,可以精准触达目标受众,追踪用户并实现多次曝光;2)对媒体而言,一方面,可以提升长尾流量填充率,另一方面,可以将不同时段、不同区域下的同一广告位差异化定价,售卖给不同广告主。早期,市场对程序化的认知比较模糊,误以为程序化就是DSP,或认为程序化就是RTB。经过5年发展,已经走过混沌期,市场对程序化购买及其与DSP、AdX、RTB和Non-RTB的关系理解更加清晰、更为深入。


电视剧花样广告盘点:《楚乔传》“创意中插”成新时尚    

电视剧花样广告盘点:《楚乔传》“创意中插”成新时尚

近日,黄磊版《深夜食堂》收官,这场“半个娱乐圈被一碗泡面毁了”的“广告食堂”闹剧落幕,但是提及开头的“老坛酸菜”,不少观众仍心有余悸。2017年已经过半,纵观上半年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不是第一部广告植入引起群嘲的电视剧,从《择天记》以“雷”取胜的“一叶子面膜”,到《欢乐颂2》化身“广告颂”都挑战着观众的“忍耐极限”。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影视剧都深陷“广告泥潭”:今年当之无愧的现象级大剧《人民的名义》中引入的国酒茅台被网友认为达到了“踏雪无声”的效果;近期热播剧《楚乔传》和《军师联盟》则采用了“创意中插”的方式被不少网友力赞“广告给力,不输正片”。


这本《请假日历》献给不想上班的广告人    

这本《请假日历》献给不想上班的广告人

一周总有那么6、7天不想上班,一个月总有个30来天不想上班,一年总有365天希望去寻找诗与远方。对于上班这件事,班干部是非常排斥的,因为我只想拿工资,不想干活!为了不上班,特地找了这本《请假日历》!我是一本不像外边那些妖艳贱货的暗黑日历。每天一个请假理由蹭热点请假理由台风来了,我这么苗条还不躲在家的话会被吹走的。我在家试试能不能做出,发诡异的光的鱼。丑的人才过520,美的在卖空调。所以,今天我要在家拆空调。


论自媒体留言评论的重要性    

论自媒体留言评论的重要性

“人人都有麦克风”,这是描述自媒体景观时常说到的一句话。论坛、微博、微信,只要愿意,每个人都可以就公共话题发言。随着自媒体平台的兴起,线上留言评论成为大众选择时最核心的一个参考要素。6月21日,新华社官方微信推送了一条新闻——《刚刚,沙特王储被废了》。这条新闻新华社呈现的方式非常简洁,标题仅仅9个字,内文30余字,但是掀起了网友的评论热潮。有网友评论说“九个字还用了三个编辑?”新华网傲娇回复“王朝负责刚刚,关开亮负责被废,陈子夏负责沙特王储。有意见?”


85%大公司都死于决策失误,腾讯、华为、阿里活下来靠什么?    

85%大公司都死于决策失误,腾讯、华为、阿里活下来靠什么?

在这个处处充满不确定性的新经济时代,决策失误正在成为中国企业未来最大的风险,而且是致命性的。有研究表明,世界每1000家倒闭的大企业中,就有85%是因为经营者决策不慎造成的。那么,究竟该如何相对理性地决策?有无成熟的制度设计,可以为其保驾护航?本文详尽梳理了腾讯、华为、阿里等中国三家顶级大公司的亲身实践,希望能对你有所启发。01腾讯:连续27小时的马拉松会议在公司的决策上,腾讯形成了总办会议制度。每两周召开一次,参加者为5位创始人和各核心业务部门主管,人数为10-12人。这个人数规模一直没有被突破,一直到2013年,腾讯的总员工人数已超过2万人,总办会的参与者也不过16人。


媒体从本质上讲是一个皮肉生意    

媒体从本质上讲是一个皮肉生意

内容创业者的目标,都是想要成立一家内容公司,而不是作为一个个人写作者永远陷在写微信公众号这件事上。如果是这样,从创作内容到管理内容,这就需要建立一个团队去协作了。哪怕你一辈子都要在创作第一线上,你依然要成立一个类似工作室一样的机构,去帮助你完成大部分流程化的创作,你主要做核心创意的部分。我们做内容的最难的一步,就是这个编辑部的建设。建设编辑部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多、快、好、省”地产出内容。


我tm怎么没想到这些创意啊(包装篇)    

我tm怎么没想到这些创意啊(包装篇)

我tm怎么没想到这些创意啊(包装篇)


“雨伞爸爸”的照片被用到了白酒广告上,伞爸坐不住了    

“雨伞爸爸”的照片被用到了白酒广告上,伞爸坐不住了

摘要:你一定看过这样一张照片:一位给儿子打伞,而自己全身湿透的爸爸。这位爸爸被诸多网友称为“雨伞爸爸”,他打动的不仅仅是网友,还有不少商家。上至一些大型国企,下至小小的微信公号商家,不少企业采用了这张照片做广告。近段时间,当看到自己和儿子的照片被用在了酒类广告,这位伞爸坐不住了,决定走司法程序。因为一张给儿子打伞,自己全身湿透的背影照,刘侨2015年走红网络,被诸多网友称为“雨伞爸爸”。


未来的广告行业,或许是人工智能和人力的完美结合    

未来的广告行业,或许是人工智能和人力的完美结合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人工智能时代即将来临。而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发展中必然发挥着独特的优势,基于创意性的广告行业自然不会例外。未来,让AI去担任广告或者艺术总监,也许可以带领团队突破更适合大众消费者的用户行为数据,但要想创作出更有创意性、独特的作品,还是必须要人类来完成。5年前,移动互联网来临时我们谁都无法预测到,就像狂风骤雨般突然进入我们的生活,让一些人措手不及。今天,人工智能时代,无论你是否准备好,都随着时代的变迁向我们飞奔而来。比如谷歌的智能音箱Echo,简单的几句语音对话就能控制所有的智能家居设备,比司机反应更快更安全的人工智能驾驶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迅速在我们身边扩展开来,有些人对这种发展表示非常的欢迎,因为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在生产上,极大的提高了生活和生产的效率,对于企业的未来是一种更高效的生产力,从而获取更多的利润。还有一部分人会认为这是像蝗虫一般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但无论如何,社会的发展必然会经历人工智能时代,而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发展中必然发挥着独特的优势。而基于创意性的广告行业自然不会例外。


2017戛纳创意节落幕了,但一个美丽新世界正在建设中    

2017戛纳创意节落幕了,但一个美丽新世界正在建设中

很多年之后回看2017年,你会发现它正处在一个快速变化的过程中。诸多革命的口号、花哨的概念以及各种奇异的传播事件弥漫在我们周围。媒体、广告公司从未有过如此亲密,他们正在建构一个商业传播的美丽新世界。广告主的需求是一切变化的“锚”2011年,戛纳广告节更名戛纳创意节,从奖项,到参会对象,甚至是“气质”,都发生了许多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戛纳创意节一直都是“满足广告主商业传播需求的创意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广告主需要的一直没变,他们想让商品大众化、全球化,想让商品与更多的人建立联系,还想让品牌情感化、人格化,让商品能够以一个较高的价格售出。


“飘柔”们卖不好,全赖广告不够好?宝洁一怒踢掉7年老朋友    

“飘柔”们卖不好,全赖广告不够好?宝洁一怒踢掉7年老朋友

曾经的宝洁风光无限,业绩辉煌,大大小小的产品占据了消费者生活的各个角落:洗澡有舒肤佳,洗发有潘婷、飘柔、海飞丝,刷牙是佳洁士,洗衣服是汰渍……然而时移势易,从2012年至2015年,宝洁的营收处于停滞增长状态,且净利润大部分时候处于下滑,其2017年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净利润同比下降8%。6月30日,宝洁与长达7年的合作伙伴Audience Science合约正式到期,此前宝洁就已宣布不再续约。Audience Science为宝洁提供的全球范围整合的DMP服务(数据管理平台服务)和DSP服务(广告精准投放服务)工作,将由营销行业分析供应商Neustar以及广告科技公司The Trade Desk接手。


Facebook如何创造20亿用户神话:数据科学+移情理解    

Facebook如何创造20亿用户神话:数据科学+移情理解

2004年,哈佛大学本科二年级学生马克·扎克伯格创建了Facebook网站。13年来,Facebook用户数量一直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增长,现已突破20亿大关,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帝国。增长团队是造就Facebook辉煌的最大功臣。他们采用一套系统性方法——“数据科学”和“移情理解”双管齐下,准确了解用户的需求,而后迅速采取行动,满足需求。最近,《快公司》采访了Facebook增长团队负责人,揭开这支伟大而强悍的团队的神秘面纱。以下为文章全文:快速持久 令人惊叹


UGC的秘密,都在这了    

UGC的秘密,都在这了

UGC不是工具产品,不是新闻客户端,不是电商或者游戏。只靠好产品不行(如足记),只靠业务逻辑不行(如头条),更不能每天喊用户“快来留言吧”(如美团)!UGC是一门艺术,一门构建生态的艺术。成功构建一款UGC产品,你需要取势、明道、优术。取势几乎每个UGC平台的生与死,都伴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更迭。0X年,网民多是精英阶层,各类聊天室崛起。我高中的语文老师是名50多岁的饱学儒生,最喜欢新浪聊天室的对联雅座。你能想象么?每天几百个人热火朝天的对对联——一担重泥拦子路,两岸夫子笑颜回。


2年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加快打造“省广系”上市公司集群    

2年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加快打造“省广系”上市公司集群

日前,省广集团参股投资的上海凯淳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挂牌,成为省广集团旗下第五家挂牌新三板的成员企业。上海凯淳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东方航空、联合利华、双立人、欧莱雅中国、施华洛世奇、保时捷、屈臣氏、雅培奶粉、娇韵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及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省广集团自2015年全面启动平台战略以来,致力于打造多方共赢的平台生态系统。两年来,先后通过投资、孵化等方式进行产业布局。目前,共有凯淳股份(证券代码:871628)、瑞格营销(证券代码:836038)、钛铂新媒体(证券代码:838835)、易简集团(证券代码:834498)、骏伯网络(证券代码:835103)五家在新三板挂牌的成员企业。


插画家Cecile Dormeau笔下的胖女孩,搞怪又治愈人心    

插画家Cecile Dormeau笔下的胖女孩,搞怪又治愈人心

Cecile Dormeau 来自于法国,毕业后在汉堡、柏林和法兰克福的机构工作。她看到在社交世界中,每一个女孩都试图将自己P出别人眼中“完美的身材和样貌”,而对自身的一些小缺点不甚满意,因此她想要用自己的画作,来鼓励女性提高对自我的满意度。“很多媒体和媒介向我们灌输这样的观念:‘唯有我们的长相才是最重要的’,我的插画带有一种对有自我觉醒的女孩述说的作用,在说着‘往前看吧,女生,因为你值得比这更多’,内心的完整与充实比外在的完美更重要。”我们长得不一样,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各有各的特点,才应该更爱独一无二的自己。Cecile Dormeau 笔下的女孩活得粗糙、任性、自由、快乐,这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样子啊。


江小白「重庆味道」瓶:你好重庆,这是我理解的城市和生活    

江小白「重庆味道」瓶:你好重庆,这是我理解的城市和生活

凌晨3点的波音737随冬雨落地翻过去年最后一页日历往事低语 平淡无奇你好吗 重庆你越来越高越来越年看江岸越来越热闹听江水越来越安静 我去过了很多城市理想敲打着生活的本质找不到生活妥协的方式也曾说服自己到此为止我明白了生命很漫长 生活很多困境学会了失眠的夜晚 深深深呼吸晴天的黄昏跑步 雨天淋雨和你一样在每个清晨苏醒你好 重庆很多朋友来到这座城市收获爱情结婚生了孩子看他们安稳乐观得真实我也安慰自己重新开始


以节假日为噱头的营销广告铺天盖地,端看谁能笑到最后    

以节假日为噱头的营销广告铺天盖地,端看谁能笑到最后

今天,我们的关键词是“节日营销”。不知何时起,节日营销成为了一道"底线"--无论品牌平日里多么沉默,节日一到总得借势搞点动静。节假日营销是非常时期的营销活动,它是有别于常规性营销的特殊活动,往往呈现出集中性、突发性、反常性和规模性的特点。近年来,玩节日营销并玩出一定境界的越来越多。有节日必须过,没节日创造节日也要过。这已然成为当今商家抢占市场份额的一个极为有效的手段。传统的五一、十一、中秋、圣诞新年自不用说,情人节、七夕节、父亲节、母亲节等非传统购物节日也成商家促销必备彩头:


2017上半年,我们迎来的那些风口、机会和泡沫    

2017上半年,我们迎来的那些风口、机会和泡沫

“听说共享经济更火了,我家门口都有共享充电宝了!”“那可不是,我家门口都有共享篮球了!”“那你最近还直播吗,赚的怎样了?”“直播个屁呀,经纪公司欠我的钱还没清呢,我现在做短视频!”“那是,我也不做vr了,我在做人工智能!”这样的对话,也许就在你的家门口、某个星巴克的角落,但是你已经见怪不怪,这语气在过去三年里再熟悉不过。整个上半年,速生速死,我们的商业科技创投圈,在不时出现的细小“风口”和迅速证伪的破灭中交替渡过。


TVB 不止会煮面,这8套哄人金句你值得学起!    

TVB 不止会煮面,这8套哄人金句你值得学起!

劝人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劝得好——你好我好他好大家好;劝得不好——好心立马成了驴肝肺,都不带商量。所以说劝人也是有套路的,这一点,我们就要向香港TVB学习啰~TVB哄人金句TVB哄人金句朋友不开心时,安慰渣通常有两种表现,一是默默陪伴,二是从头到尾只会一句「你怎么啦?」这样通常也会有两种结果,要么是人家无视你,要么就是被甩一句「你烦不烦呀!」这就尴尬了。所以说,还是TVB机智,啥也不问,直接灌鸡汤: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我在泰国拍摄广告片的经历:“我的助理”去做了变性手术    

我在泰国拍摄广告片的经历:“我的助理”去做了变性手术

假如一个国家有很多男人希望自己是女人,又有很多女人希望自己是男人,那一定是个有趣、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的国家。这就是泰国,我以前经常前往拍广告的国家。近这十几年,泰国的创意产业发展得颇有成绩,赢了周边国家同行羡慕的眼光。不过令外来的制作人员津津乐道的,是他们的发型师和化妆师。十次有九次或以上,外表漂亮性感的发型师和化妆师原先都是男人:有些上身已是女人,下身还是男人;有些上下都已是女人。其中也有曾经是女人,现在是男人的工作人员。他们已经将以前的历史完全忘记,他们穿戴的、身体上散发的是比女人更女人的

总共 298 页 首页 上一页 页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