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广告网 > 新闻资讯 > 活动展会

蟾宫折桂荣耀加冕,独占鳌头一效千金——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典礼华丽落幕!    

蟾宫折桂荣耀加冕,独占鳌头一效千金——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典礼华丽落幕!

10月23日,由全球艾菲、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承办的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典礼在美 丽的海港城市海口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全球艾菲主席Neal Davies和中国广告协会杨会长致辞,他们期待艾菲奖秉承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原则,对更多为做出最具实效营销作品而不懈努力的践行者们进行表彰,也能够以此为契机激发营销行业更多精彩作品的诞生。杨会长提到:“2016年是‘菲’比寻常的一年,参赛作品不仅在数量上反映了中国广告市场的繁荣,广告案例的质量也实现了新的突破,各参赛单位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创意,以实效论英雄’的实效内涵。”


中国广告市场以2.9%跌幅收官广告业呈转变分化发展格局    

 中国广告市场以2.9%跌幅收官广告业呈转变分化发展格局

今天下午,中国广告网记者从中国广告协会获悉,《2015年中国广告市场报告发布》会暨广告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广告产业园区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副司长黄新民、规划发展处处长赵践,中国工商出版社社长洪丹,《报告》主编、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以及来自各媒体单位的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周玉梅主持。


国际广告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    

国际广告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

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方案一、举办时间:2016年10月22日 10:00—17:00二、 举办地点: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多功能厅三、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四、 支持单位:中央电视台、腾讯公司五、 钻石级战略合作伙伴:碧桂园六、 执行单位: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七、 论坛主题:广告激活力 创意赢未来八、 论坛流程:时间 演讲内容上半场 互联网+时代广告传媒业和旅游业同发展10:00-10:10 李国梁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辞)10:10-10:30 甘霖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


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海口启幕    

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海口启幕

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新闻发布会10月11日在海口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海南省工商局局长陈楷、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世文等领导出席,介绍了广告节的发展历程以及本届广告节的特色和筹备工作情况,并回答现场记者提问。发布会由中广协副秘书长刘忠学主持。 记者发布会上获悉,以“海•纳百川”为主题的本届广告节,于10月21日至24日在海口举办,将有来自国内外广告业界的近10万相关人士相聚椰城共享盛会。这也是广告节首次来到美丽的海南。


2016中关村国际创意节在鸟巢成功举办    

2016中关村国际创意节在鸟巢成功举办

9月22-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创意精英和50余位国内外知名创意专家齐聚鸟巢文化中心,围绕“创意型生活的未来”展开国际创意论坛、“腾讯智慧”科睿(Creative)奖终审大会暨颁奖典礼、创意产品展和优秀作品展等内容,聚焦科技创新,引领智能生活。


央视发布国家品牌计划,2017年黄金资源招标正式启动    

央视发布国家品牌计划,2017年黄金资源招标正式启动

9月20日,中央电视台2017黄金资源暨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群贤宴会厅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出席,央视在家台领导、各频道总监、各部门负责人齐聚现场。来自企业、广告公司的嘉宾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获奖信息】第八届大广赛复活赛获奖名单    

【获奖信息】第八届大广赛复活赛获奖名单

第八届大广赛 “vivo网络人气奖” 活动说明(↑↑↑点击红字查看复活赛活动详情)真金不怕火炼 好创意不怕挑复活赛结束了未进全国奖的分赛区一等奖经网络复活赛过五关斩六将层层甄别筛选终于复活出炉<第八届大广赛微博复活赛活动>47件作品参与网络复活赛网络开赛历时15天话题近500万的阅读参与投票数万计网友讨论互动专家评委综合考评排名前10以强者的姿态复活快开看看自己有没有被神秘复活?1441704518179024.gif


以变求真 全新出发——广州4A干货大会圆满结束    

以变求真 全新出发——广州4A干货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广告网讯9月20日,由34家广州4A广告公司的老板、总规模超万亿级的知名企业掌舵人、权威媒体一起组织举办的广州4A干货大会在广州东方文化酒店顺利举行。会上分享了广州4A成员公司创造的最新标杆案例,破解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的营销密码。本次的干货大会是广州4A打造的万亿级智慧分享盛典。创新改革、转型升级是本次大会的核心元素,颠覆传统的玩法、不注水实在的案例分析、以及互联网思维的分享模式,一切都只为干货而来。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八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成功举办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八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成功举办

2016年9月13日上午9:30在北京高校创意总部演播厅举行了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演播厅中央,舞台新颖,灯光闪耀,气氛活跃,从全国5059件策划中脱颖而出的15个参赛团队来到现场,展示他们对企业命题的创意阐述,表现他们课堂知识与实践应用的全面融合。担任竞赛评委的有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金定海教授、THE GATE大中国区主席兼创意执行官狄运昌先生、中央民族大学文传学院沈虹教授、阿喀琉斯品牌董事长,智信数据联合创始人杨海标先生等四位国内广告业界及高校的资深专家。


第八届大广赛中国广告网直播进行时     

第八届大广赛中国广告网直播进行时

2016年9月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圆满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高校的策划案团队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和角逐,最终决出策划案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人气奖1名。


纯干货!34家广州4A广告公司boss    

纯干货!34家广州4A广告公司boss


与国际水准同步 秀出好创意 4A金印奖评审圆满落幕    

与国际水准同步 秀出好创意 4A金印奖评审圆满落幕

9月11日,“2016中国4A金印奖”评审工作在北京顺利结束。由22位国内顶级的广告行业和跨界精英专家组成的终审评委,坚持创意至上的原则,参与了所有终审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审,本届金印奖最终评选出了全场创意大奖、营销大奖,获奖名单将在2016中国4A金印奖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


2016中国广告技术峰会相约上海 Make Things Happen!    

2016中国广告技术峰会相约上海 Make Things Happen!

对营销者来说,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而今,繁杂的营销生态中,数据与技术迈向主流,品牌对精准营销的定义再度升级,程序化购买作为数字营销标配,已然成为数字营销大势所趋。从多屏到跨屏,从移动互联到程序化电视新篇,数据与技术赋予了品牌与消费者层出不穷的互动形式。无论是品牌主、媒体、代理商,每个营销角色都在此寻求突破与变化。Make Things Happen!2016年9月22日,由悠易互通主办的中国广告技术峰会(Ad Technology)将首次走进上海,以全新的视角及主题共享程序化未来新“视”界。更高规格、更大视角、更丰富的会议主题、更开放的参会模式,必将再次引领中国程序化购买行业的新焦点、新趋势。


广州4A干货大会倒计时 | 喜马拉雅为你铸造营销之魂    

广州4A干货大会倒计时 | 喜马拉雅为你铸造营销之魂

万众期待的9月20日广州4A干货大会进入倒计时,34家广州4A广告公司BOSS、总规模超万亿的知名企业掌舵人、权威媒体一起,届时将分享4A成员公司创造的最新标杆案例,破解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的营销密码!大会举办前,广州4A会员公司组建BOSS群开展微信群采访及演讲活动。8月31日,广州喜马拉雅营销集团执行总裁廖春先生受邀作为嘉宾在4A公众平台线上采访及演讲。本文将此次微采访及演讲内容加以整理,与大家分享。


品评营销传奇,打造实效经典——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台北评审会完美落幕!    

品评营销传奇,打造实效经典——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台北评审会完美落幕!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台北评审会日前于台北市君悦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主办,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和广告adm杂志协办,IAA 国际广告协会台北分会,DMA台北市数位行销经营协会,TAAA 台北市广告代理商业同业公会,TiPRA 台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业内协会支持。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周佩莲女士表示:“艾菲作为最被广告主和代理商认可的国际性奖项之一,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覆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每个地区都是由最了解当地市场的资深评委评选出最具实效的营销作品,不同于其他国际性奖项在全球所有的作品统一使用英文参赛与评审,很多的作品其实需要结合本土的文化和语言才能得以淮确的表达和呈现,艾菲以地理范围的区划其实更大程度上给予不同地区市场的作品得到透彻的表达机会。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宣讲会在广州顺利进行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宣讲会在广州顺利进行

中国广告网讯 2016年8月18日,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联合广州互联网协会,邀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处领导为会员企业进行《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宣讲,将结合案例向会员逐一解疑答惑暨广告法律法规系列讲座和宣讲解读。 据悉,此次宣讲解读会是在广州平云广场B塔的15层会议室举办的,参会的单位有各会员单位、广州市工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阿里巴巴集团UC优视移动事业群等,参会人数在150余人。


让AI告诉你,谁是金印奖的大赢家    

让AI告诉你,谁是金印奖的大赢家

“中国4A金印奖”是中国4A的重要活动之一,十年来在广告、传媒、设计等文化创意领域得到了高度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的权威奖项之一。作为中国4A新十年的第一次金印奖评选活动,今年仍延续往年传统,面对全社会怀揣优秀创意的广告人敞开平台征奖。目前,“2016中国4A金印奖”作品仍在火热征集中,中国4A欢迎国内所有广告人提供更多佳作,共同展示中国广告行业与世界同步的创意水平。


第八届大广赛评审终审圆满结束 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第八届大广赛评审终审圆满结束 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截止到8月7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大广赛”复审采取复合式评审形式,组委会邀请全国学界31位专家评委、16位命题企业高管精英共同参与此阶段的评审工作;终审阶段更是邀请麦肯光明广告董事长莫康孙先生、琥珀传播集团副总裁薛振添先生、梅高(中国)创意咨询机构总裁董立津先生、香港知名设计师韩秉华先生等业界知名设计领袖。


焦点!受邀“数说”,Chinapex创略企业级营销云获关注    

焦点!受邀“数说”,Chinapex创略企业级营销云获关注

8月4日,搜狐“数说”2016年互联网+营销公开课上海站在凌空SOHO开课,此次公开课专注于互联网行业变革与趋势对营销领域的影响和应用问题。活动邀请到百余位数字领域行业高管、互联网投资人及媒体策略专家。Chinapex创略作为数字营销领域最具有前瞻性的代表受邀出席,“数说”企业级营销云。


《新经济·新营销》2016营销+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新经济·新营销》2016营销+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7月21日,《新经济·新营销》2016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全国各大投资机构、媒体及营销领域专家近三百余人齐聚上海,共同探讨中国营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此次论坛,还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邀请了“新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体育营销”、“泛娱乐营销”、“泛时尚营销”等领域三十余名重量级大咖参与讨论。省广股份陈钿隆董事长应邀出席论坛并作《营销+》主旨演讲,为中国营销传播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维。

总共 34 页 首页 上一页 页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