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广告网 > 品牌营销 > 广告公司

走进国内资深户外广告公司——白马户外    

走进国内资深户外广告公司——白马户外

1986年成立,是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最大的民营广告公司;1995年创造了有名的“风神榜”户外候车亭网络,覆盖了全国的候车亭广告;2001年香港上市,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在香港成功上市的户外广告公司。看这些履历就知道,白马户外是中国广告行业的资深前辈,拥有丰富的户外广告经验和资源。白马户外的业务覆盖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均设立了销售中心,并在华东、华中、西南、华南、西北、东北、华北各大区域设立了23个分中心。中国广告网记者最近有幸到位于广州天河区华明路的总部进行参观学习,与大家分享走进资深广告公司总部是怎样一种体验。


中国跨界策划第一机构——凯纳策划的亿元办公基地    

中国跨界策划第一机构——凯纳策划的亿元办公基地

凯纳营销策划集团是中国十大策划机构之一,将跨界创新融入策划理念,成为中国跨界策划第一机构。在上海南京路西段的静安商圈内,高和大厦屹然耸立,凯纳营销策划集团的总部就在这里,占据着大厦其中的一整层楼,近2000平米的办公空间,据说总投资过亿元。中国广告网的记者有幸进入内部进行参观,跟大家分享一下在亿元办公室内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踩着红毯进入凯纳,犹如走进了时空隧道,走进去之后就与纷繁的外部世界隔离,进入到一个新奇的创意世界。


广州地铁传媒:多彩文化中孕育的无限创意    

广州地铁传媒:多彩文化中孕育的无限创意

广州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日报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独家经营广州地铁二号线、三号线、机场快线-三北线、五号线、观光线-APM全线的主要媒体资源,包括灯箱、主题站厅、品牌社区、品牌森林、站台包柱、屏蔽门贴、品牌列车等平面广告媒体。


再游北京凤凰中心,感受“莫比乌斯”的包容与开放    

再游北京凤凰中心,感受“莫比乌斯”的包容与开放

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作为凤凰卫视的传媒总部,屹立于中国最大的开放绿色空间——朝阳公园的入口处。这是中国广告网的采编第二次来到这里,第一次因逗留时间短暂,惊叹造型独特之余都没能好好体会,这次参观则深入地了解了建筑的设计理念以及一些细节设置的用意。现在将这些感受记录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小伙伴们有机会、有时间亲自去体验它的恢弘气度。(建筑内部分空间向公众开放)


阳春三月走进四方传媒    

阳春三月走进四方传媒

阳春三月,是暖阳高照、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我们也在春风和煦中走近了四方传媒。四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本土的4A广告公司,成立于2008年广州,并于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四方传媒以创意服务为主,立足于品牌的数字整体解决方案。现在,就让我们去探访一下这个优秀的广告媒体公司——四方传媒。一出电梯,红色的钱袋窗花迎面扑来,透着一股喜庆。推开大门,红色动感的前台呈现在眼前,简约时尚。


走进凤凰都市传媒     

走进凤凰都市传媒 

2017年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正值凤凰都市传媒获得中国广告网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广告公司评选活动最佳雇主称号授牌之时,中国广告网记者再次走访了凤凰都市传媒。


走进W:不做创意人,只做创造者    

走进W:不做创意人,只做创造者

广告圈知道W这个公司是从知道它的作品开始的,年轻的W广告公司制作了几款H5,虽然不多,但基本每一款出场都是爆款,刷爆社交网络,比如大众点评《我们之间就一个字》、豆瓣《我们的精神角落》,还有去年刷爆网络的文艺范十足的NewBalance《每一步都算数》广告片等,这些整合营销频频获得各项广告大奖,人们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其背后的制作公司,以及热议其创始人李三水先生。


走进北京电通广告广州分公司    

走进北京电通广告广州分公司

近日,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北京电通广告广州分公司。电通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运用其独有的“整合传播设计”方法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广告及市场服务。在数字领域追求不断创新的同时,持续广泛关注全球体育及娱乐市场。1955年更名为株式会社电通。电通于1994年5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国际广告公司及民营企业大诚广告合资成立了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


金秋十月的盛世长城    

金秋十月的盛世长城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广州秋阳如织,秋风送爽。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今天中国广告网小编就带你走近盛世长城广州分公司,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走进上海梅高创意咨询——诚实、洞察、舍弃、坚持    

走进上海梅高创意咨询——诚实、洞察、舍弃、坚持

日前,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地处上海市徐家漕河泾新兴结束开发区的梅高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梅高创意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中国本土的一家商业创新咨询公司。2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企业战略、品牌战略和产品价值创新战略方面的系统咨询服务。历经25年的发展,梅高创意咨询有限公司成为拥有200人左右的全国创意咨询类代表公司。在上海、北京、桂林等经济文化发达城市建立了专业化的服务网络。


走进智威汤逊(北京)--不断自我创新,不断创造广告事业    

走进智威汤逊(北京)--不断自我创新,不断创造广告事业

日前,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地处北京市金宝街金宝大厦的智威汤逊(北京)公司。智威汤逊创始于1864年,是全球第一家广告公司,也是全球第一家开展国际化作业的广告公司。


走进扬·罗必凯(北京)——RESIST THE USUAL    

走进扬·罗必凯(北京)——RESIST THE USUAL

日前,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地处北京市酒仙桥10号的扬·罗必凯广告公司。扬·罗比凯广告公司(Young & Rubicam)1923年诞生于美国,扬罗必凯北京公司是美国历史最长和最大的广告代理公司之一Young & Rubicam和中国国际广告公司于1986年合资在北京成立的中国内地第一家4A广告公司,Y&R(扬罗必凯)率先把国际专业广告和品牌实践经验及模式带入中国。Wunderman(伟门)是全球最大的、最有经验的以客户为核心的整合营销方案管理公司,同时也是全球三大顾客关系行销公司之一。


走进麦肯光明(上海)——善诠涵意,巧传真实    

走进麦肯光明(上海)——善诠涵意,巧传真实

日前,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地处上海市徐家汇淮海中路的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麦肯·光明是由美国麦肯世界集团(MCCANN-ERICKSON WORLDWIDE) 与《光明日报》社合资组建的专业广告公司。麦肯·光明于1991年底成立,是中国最大、最有创意的广告公司之一。他们一贯秉承“善诠涵意,巧传真实(TRUTH WELL TOLD)”的服务宗旨,而且这种全球性的服务理念,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同。


当M遇见M——走进大山派戏剧艺术空间    

当M遇见M——走进大山派戏剧艺术空间

坐落于东直门当代MOMA的‘大山派戏剧艺术空间’,采撷精巧的迷思,织入艺术之网,力求带领每一位“遇见”它的观者走入艺术与美的殿堂。日前,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充斥浓厚美学气息的大山派艺术空间,参观了“当M遇见M”广告作品收藏分享会。


走进迪思传媒——专业传播,铸就品牌    

走进迪思传媒——专业传播,铸就品牌

日前,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的迪思公关总部。工作人员带领记者参观了公司上下,包括位于1层的迪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2层的迪思互动广告有限责任公司、3层的迪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4层的迪思传媒集团。


走进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    

走进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

近日,中国广告网记者前往了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个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20楼的美丽江畔办公室。整个办公室整体大气,色调温暖而热烈,以红橙为主色调,将因赛人按色调似的分成热烈和温暖两个层次,呈现出因赛集团独特的公司文化。


走进意博——在数字中传播品牌温度    

走进意博——在数字中传播品牌温度

近日,中国广告网记者走访了意博数字营销公司位于广州的总部。虽然只停留了短暂的时间,但意博数字营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和热情洋溢的工作氛围无时无刻不在彰显公司的生命力,在“创意为王”的行业里,拥有激情与品位才能迸发生生不息的活力。


走进大业传媒——兼顾“创新”与“市场”的平衡    

走进大业传媒——兼顾“创新”与“市场”的平衡

大业传媒成立于1997年,包括大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智传动大业广告有限公司,杭州“漫奇妙” 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大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龙世纪德成文化(北京)有限公司,OSTA动漫设 计与制作能力测评项目组。


走进互动派——相信数据的力量    

走进互动派——相信数据的力量

互动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动派”)成立于2013年。目前公司在北上广三地拥有约300名员工,既有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运营团队,又拥有业界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人才。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用心聆听他们的声音——走进车语传媒    

用心聆听他们的声音——走进车语传媒

车语传媒(AutoRadio)成立于2007年,全国员工近800人,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电台整合运营商。凭借先进的发展理念、成熟稳健的管理、专业的广播知识、丰富的实战经验、全面完整的服务体系、以及良好如一的用户信誉,车语传媒成为中国广播行业的一朵奇葩。

总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页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