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广告网 > 广告奥斯卡 > 广告大奖首页

雾都重庆喜迎龙玺,评奖激烈精彩纷程    

雾都重庆喜迎龙玺,评奖激烈精彩纷程


ONESHOW华农推广会《预告篇》    

ONESHOW华农推广会《预告篇》


七匹狼-环环相扣篇    

七匹狼-环环相扣篇


七匹狼-胸膛篇    

七匹狼-胸膛篇


中国移动通信-篮球篇    

中国移动通信-篮球篇


七匹狼-缩头篇    

七匹狼-缩头篇


莫比广告奖获奖作品观摩会在中视金桥召开    

莫比广告奖获奖作品观摩会在中视金桥召开

2005年10月9日 9月27日下午2:00,美国莫比奖主席LeeGluckman一行四人来到中视金桥,举办了“美国莫比广告奖获奖作品观摩会”。会议由六年前将莫比奖首度引入中国的《国际广告》杂志社社长刘立宾主持,来自中视金桥、麦肯光明、博达大桥、未来、海润新时代、国安、地下通成、互通国际、视新广告、青腾联广等广告公司的负责人及创意总监40余人出席了观摩会。


金铅笔奖介绍    

金铅笔奖介绍

广告界可以没有One Show"金铅笔"--但不可以没有梦想   The One Show--"金铅笔",是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员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有80年历史。内容包括一年一度的One Show奖和One Show互动奖, 青年创意竞赛和学生作品展,以及一系列长达7天的国际顶级广告人互动活动。


嘎纳奖介绍    

嘎纳奖介绍

戛纳广告大奖源于戛纳电影节。1954年,由电影广告媒体代理商发起组织了戛纳国际电影广告节,希望电影广告能同电影一样受到世人的认同和瞩目。


纽约奖介绍    

纽约奖介绍

纽约广告大奖始于1957年,当时这个全球竞争性的奖项主要是为非广播电视媒介的广告佳作而设。在此后二十年间,这项大奖在全美的工业界与教育界取得了非凡的声誉。在20世纪70年代,新资源的加入又使其增添了电视电影广告电视节目和促销等诸多项目。


爱国者数码相机助阵第15届金犊奖    

爱国者数码相机助阵第15届金犊奖

3月4日第十五届全球华人学生金犊创意奖在京开幕。爱国者作为主赞助商参加了此次大奖,以“民族的骄傲,我们的责任”为主题爱国者数码相机V68平面创意大赛和爱国者数码相机工业设计大赛即日开赛,具体参赛方式见www.aigo.com。据悉,优秀参赛选手除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入职爱国者公司的机会。同时,爱国者为该赛事献礼推出学生机DC-V60,大学生即日起可以以1399元购买该款机器并得256MB卡。


第十六屆時報亞太廣告獎 -金系列    

第十六屆時報亞太廣告獎 -金系列

同情普羅米休斯就快去瘦身吧 希臘神話中盜了天火的普羅米休斯,是人類文化啟蒙之父;廣告裡的祂,似乎正承受比天罰更恐怖的災難,呼喊著「同情我就快去瘦身吧」。   希臘神話中盜了天火的普羅米休斯,是人類文化啟蒙之父;廣告裡的祂,似乎正承受比天罰更恐怖的災難,呼喊著「同情我就快去瘦身吧」。  美麗女星是標準身段的典範,由她們現身說法的瘦身廣告,數量多得不勝枚舉。由


克里奥广告在京展映    

克里奥广告在京展映

克里奥广告昨日在京展映(附图)--------------------------------------------------------------------------------2000年12月17日 其中一幅平面广告,题为《没人能更靠近世界杯橄榄球赛》,图中人物幽默地展示了靠近观看橄榄球赛后果。   本报记者贾婷摄影报道昨天上午9∶00,为期两天的规模最大的“克里奥”广告世界巡展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帷幕。在广告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广告精英汇聚一堂,聆听着各类创


伦敦奖介绍     

伦敦奖介绍

伦敦国际广告奖每年的11月在英国伦敦开幕并颁奖。这项国际大奖,自1985年正式创立以来,每年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近年来报名作品均在万件以上,所有的获奖者将得到一座铜像。铜像为一个展翅欲飞、企图飞跃自我的超现实主义的人类外形。